欢迎来到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学前教育系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电子商务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郑州鹤立中等专业学校学前教育系  
 

开设课程:电商概论、网络营销与推广、电商运营、电商案例分析、移动商务、供应链管理、电商美工、电商网站建设与管理、商务沟通技巧、EXCEL财务应用、商务信息检索、会计实务等。

发展前景:我国的电子商务正如火如荼的发展,一些成功的事例表明,中国的电子商务大有希望,海尔电子商务的成功就是其中的一例。然而,行业电子商务将成为下一代电子商务发展主流,特别是在加入了WTO后,中国市场将更加开放,企业导入电子商务的比例将持续增加,中国将成为电子商务在全球发展最快,潜力最大的地区之一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电子商务
本文地址:http://zzhl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6590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